標題:

歌詞和意思

發問:

Girls' Generation-Oh! 的中文歌詞和意思!THX! 更新: 要埋歌詞的原文

最佳解答:

不是以前認識的我了 Brang New Sound 和煥然一新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You'll be I'll be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看看我看看我 我這樣的口吻是第一次 弄了髮型也化了妝 為什麼就只有你不知道 心在噗通噗通亂跳 老是老是在想像 怎樣才能長高一個頭 我有話要說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害羞了 拜託別笑啦 真心的 別捉弄我啊 又只說我像傻瓜一樣 不是以前認識的我了 Brang New Sound 和煥然一新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o Me Promise Town 哥哥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來聽聽來聽聽 別老說同樣的話 別只把我當成妹妹 一年後你會後悔的 不懂不懂我心思完全不懂 毫無眼色只會開玩笑 怎樣才能讓你這個沒禮貌的人 聽一下嘛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害羞了 拜託別笑啦 真心的 別捉弄我啦 再這樣的話我可要哭了 不是以前認識的我了 Brand New Sound 有些不同只在今天溫熱的心 Down Down Mirage The Find Now 哥哥 哥哥還是老樣子 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又只說我像傻瓜一樣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很愛很愛你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和蛻變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徐玄) Hey 哥哥,看看我,看看我吧 潤娥) 這是第一次,我的這種語氣 ha! 俞利) 做了頭髮,也化好了妝 潔西卡) 為什麼就只有你,不懂我的心? 太妍) 噗通噗通,我的心飛快的跳著,總是總是,這樣的想像著 秀英) 該怎麼辦呢?就算是這麼高傲的我~ 潤娥) 也想要告訴你!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珊妮) 我很害羞,請你不要笑 太妍) 這是我的真心,請你不要開玩笑 只是像傻瓜一樣的話啊 Oh~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和蛻變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潔西卡) 哥哥,暫時,暫時,傾聽我 珊妮) 不要老是轉移話題 秀英) 不要就當我是個妹妹 孝淵) 1年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蒂芬妮) 不管不管,你完全不懂我的心,不會看人眼色的開著玩笑 孝淵) 我該拿這個不懂事的人怎麼辦呢? 徐玄) 傾聽我吧,拜託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俞利) 我很害羞,請你不要笑 潤娥) 這是我的真心,請你不要開玩笑 你再這樣的話,我說不定會哭哦 Oh~ 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在這特別的今天,有點火熱的我的心 不要再這樣了,我要生氣了 哥哥,哥哥,這樣下去的話 No! No! No! No! 潔西卡)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只是像傻瓜一樣的話啊 Oh~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真的真的好愛你 Oh~ 2012-10-15 20:44:01 補充: 字數有限, 我e-mail你:monchhichiamy@yahoo.com.hk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