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49日,仲未黎m

發問:

我上次黎m係母親節正日,今個月黎應該係父親節到, 但係我已經過左49日都仲未黎,冇做過性行為,只係 琴日同男朋友在有著衫有著褲GE程況下互UN,同埋佢有射, 我都有濕,咁會唔會有BB? 咁如果冇可能有BB,咁點解仲未黎m?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首先解答你昨天與男友在穿著衣服的情況下的性遊戲,不管你們有射或有濕如何,只要他的陰莖沒有插入你陰道中射精,是絕對不會懷孕的。至於你已經超過了49天仍未來經,相信你仍然是處在青春發育期。因為在此階段的女孩與分泌荷爾蒙的腺體有關的如腦下垂體﹑下丘腦﹑卵巢等均仍在生長發育之中,從而他們分泌荷爾蒙的功能也尚未完全成熟,所分泌出來的荷爾蒙也不像成熟的女孩那樣,可以導致正常的月經周期發生,即時間和經量都很正常。其次是月經周期也受你的飲食的營養,生活環境,學習與工作壓力,疾病甚至藥物等許多因素影響。所以你若果真的沒有在不設防的情況下性交,你的經期推遲便不是由懷孕所導致。你可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或請中醫師給你把脈開幾味中藥為你調理一下身體,可能對你經期有一定的幫助。祝你好運,早日來經。

其他解答:

100%沒bb喔~~ 希望幫到你啦~ 你想知清楚d就pm我啦~ 我好樂意答你~|||||心情緊張都會影響月經遲黎嫁! 咁樣冇可能會有bb 所以你唔使擔心! 放鬆心情就好快黎嫁啦^^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