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歲可以自己開戶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媽跟我住不同地方 剛好我上班要開戶 但我已經滿18了 那我可以自己開戶嗎 不然這樣跑來跑去很麻煩

最佳解答:

呵~~呵~~其實上面幾位都說得對啦~~^^ (1)未滿20歲必須法定代理人(父、母)陪同開戶。所以,你只有18歲,正常來說,是要父、母親陪同去銀行開戶的。 (2)但有一例外:因『工作需要』所開立之戶頭(薪資戶),可由公司開立證明,不需父母陪同,即可開戶! 但一般的公司,對薪資戶的銀行大多都有固定,所以,你只要跟公司的會計人員詢問一下,看公司是要求那家銀行的戶頭,再請會計跟對方說一下,應該就可以開戶囉~~^o^

其他解答:

別亂信....... 法定年齡20歲才能在銀行開戶!! 我以前就是不知道才搞的一踏糊塗的!!|||||當然可以, 準備好身分證.健保卡和印章! 就可以去你想要開戶的銀行或郵局開戶嚕~|||||可以呀..記得要帶雙證件喔..身份證+駕照 或者健保卡 還要帶印章喔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