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分!!]普通話拼音轉中文字

發問:

請將以下5條普通話拼音文字轉換為有意思的中文字句。1.q?ng b? tng yī fu de yn d?u d gěi w? , h?o ma ?2.tīng wn zh ge gu? g shi lng w? jī p gē da dio m?n yī d !3.jun lin ln tn sh w? de lng yī g jiā4.sh? ji j? bn de hu dng zhēn de sh fēn fēng f5.jīn tiān w?n shang q f? gu cān tīng chī w?n fn, n? shuō h?o b h?o?今日內最早全部回答正確既,我會即選` 顯示更多 請將以下5條普通話拼音文字轉換為有意思的中文字句。 1.q?ng b? tng yī fu de yn d?u d gěi w? , h?o ma ? 2.tīng wn zh ge gu? g shi lng w? jī p gē da dio m?n yī d ! 3.jun lin ln tn sh w? de lng yī g jiā 4.sh? ji j? bn de hu dng zhēn de sh fēn fēng f 5.jīn tiān w?n shang q f? gu cān tīng chī w?n fn, n? shuō h?o b h?o? 今日內最早全部回答正確既,我會即選` 更新: 001 : 你睇番002果位`我少左果d內容佢補番晒 002 : 係呀` 003 : 第3題開頭係juàn liàn lùn tán 我補充番,你睇下可唔可以幫我釋埋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q?ng b? tng yī fu de yn d?u d gěi w? , h?o ma ? 1.請把燙衣服的熨斗遞給我,好嗎? 2.tīng wn zh ge gu? g shi lng w? jī p gē da dio m?n yī d ! 2.聽完這個鬼故事令我雞皮疙瘩掉滿一地﹗ 3.jun lin ln tn sh w? de lng yī g jiā 3.眷戀論壇是我的另一個家 4.sh? ji j? bn de hu dng zhēn de sh fēn fēng f 4.暑假舉辦的活動真的十分豐富 5.jīn tiān w?n shang q f? gu cān tīng chī w?n fn, n? shuō h?o b h?o? 5.今天晚上去法國餐廳吃晚飯,你說好不好? 參考資料 http://PTH.hk 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老師

其他解答:

1. 請把熨衣服的熨斗帶給我, 好嗎? 除左第一句我睇得明之外其他都唔係好得 因為你d拼音有d部分冇左 你補番我再幫你翻拉 2009-07-10 18:58:37 補充: 1. 請把熨衣服的熨斗帶給我, 好嗎? 2. 聽完這個鬼故事令我雞皮疙瘩掉滿一地! 3. 眷戀論壇是我的另一個家。 4. 暑假舉辦的活動真的十分豐富。 5. 今天晚上去法國餐廳吃晚飯, 您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