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e貓小蒙恬在Vista不能用?

發問:

我幾年前買左e貓小蒙恬6.0,在Windows XP用 近日換了電腦(Vista),用不到小蒙恬(放左張6.0碟安,又插左手冩板,都唔得) 上網下載了小蒙恬7.0 但都係唔得(可能因為我唔識開呱...) 插左手寫板又話未插,但係個板又識着燈... 有辨法解決嗎? (己經下載左7.0啦)

最佳解答:

sos0_618君: 我用的又是Vista Home Basic及水晶e貓小蒙恬, 看情形你最好先將原有已下載的小蒙恬清除, 然後重新下載一次, 我相信便可觧决問題了。但請記住數點如下 : 1)先在控制台找到「自動播放」右按滑鼠, 選按開啟,畫面彈出 後在軟體及遊戲的右面按「安裝及執行程式」, 再按顯示出 來 的四個選項中的「安裝及執行程式」那一項。先要插手 寫板, 只放入小蒙恬的程式碟, 他便會下載. 2)在下載過程中,其中你要點選水晶e貓,不要點錯別類. 3)下載完畢,請先關機,5秒後再開機,所謂(reboot)機也. 4) 我習慣用手寫板時才插入,所以每次開機也有提示告訴我找不 到手寫板,你按「確定」便可, 否則上到網也. 當然你也可以 把它於下載後長時插着也不成問題. 祝好運 !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買過塊新, 不能解决 msn : support@tecomputer.com http://www.tecomputer.com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