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元朗區有咩中學good for me?

發問:

我就升中學要填表,有咩好中學適合我? 我有3個小功,2個優點...14個課外活動(有體育,有音樂,有朗誦)....4個學校服務.....then,我都有彈琴,考左3級(優良) 我成績好普通,我Miss話我大約Band1尾,有DD係band1中~ 有咩中學適合我? 趙中,ok?(我果間小學同趙中係聯繫學校)

最佳解答: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伯特利中學 和 天主教崇德英文中學,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 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中學,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書院,張煊昌中學,趙聿修紀念中學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天水圍香島中學,東華三院盧幹庭紀念中學,鄧兆棠中學,天水圍官立中學,公益社中學和 裘錦秋中學(元朗) 就係最好最可靠的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2011-04-14 23:02:59 補充: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牧師非禮弱智女學生囚21月 ( 星 島 日 報 報 道 ) 主辦元朗信義中學的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牧師 相 識 年 輕 弱 智 女 子 , 兩 年 間 陷 入 情 慾 陷 阱 , 跟 對 方 赤 裸 愛 撫 約 二 十 次 , 後 更 因 對 方 未 代 買 安 全 套 , 竟 在 教 會 百 般 折 辱 , 擰 手 咬 背 鞭 打 、 逼 赤 裸 上 身 上 下 跳 動 。 裁 判 官 指 牧 師 以 虐 打 方 式 逼 使 弱 智 女 子 就 範 , 絕 非 一 般 非 禮 案 可 比,是他所見最差的其中一宗非禮案。重判信義會牧師即時入獄二十一個月...... 2011-04-14 23:03:00 補充: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牧師非禮弱智女學生囚21月 ( 星 島 日 報 報 道 ) 主辦元朗信義中學的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牧師 相 識 年 輕 弱 智 女 子 , 兩 年 間 陷 入 情 慾 陷 阱 , 跟 對 方 赤 裸 愛 撫 約 二 十 次 , 後 更 因 對 方 未 代 買 安 全 套 , 竟 在 教 會 百 般 折 辱 , 擰 手 咬 背 鞭 打 、 逼 赤 裸 上 身 上 下 跳 動 。 裁 判 官 指 牧 師 以 虐 打 方 式 逼 使 弱 智 女 子 就 範 , 絕 非 一 般 非 禮 案 可 比,是他所見最差的其中一宗非禮案。重判信義會牧師即時入獄二十一個月...... 2011-04-14 23:03:31 補充: 聖公會敗訴詐騙香港稅局1.8億 拒交文件證鹿茵山莊得益用於慈善 (明報)2010年1月28日 【明報專訊】香港聖公會於90年代賣地予長實 ,興建大埔 豪宅鹿茵山莊豪宅的交易,從中進帳11.19億元。高院昨裁定因聖公會無法證明交易收益全用於慈善用途,故須依稅局指示繳交1.8億元利得稅。法官指稅局曾要求聖公會交代收益帳目及去向,以決定是否可豁免交稅,但被聖公會拒絕,故教會繳稅乃合理下場......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自從失戀後,看到路上成雙成對,就格外放閃,嘴巴瀟灑說只是少一個人來愛,但不可否認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認識新的朋友, 往認真爬文3個月以上,終於找到隱藏在網路中,傳說中的李姐, 在今年3月初就預約來找,果然是口碑相傳,不做廣告的,我排第3次就遇到雙方非常有感覺的,目前是暫停排約, 李姐那邊可以暫停排約1次,會員時間可以展延拉長時間,也在這段時間可以觀察對方.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我覺得元朗公立中學係明智既選擇!! 2011-04-13 21:40:49 補充: 趙中可能5多點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