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殯葬紙紮用品買賣

發問:

各位好!我有一個天大難解的問題!期待各位能伸出援手幫忙我!感激不盡!!我做了一個非常愚蠢的事情~原以為進貨殯葬用品可以成為我創業的開始~結果幾經波折~卻發現我很有可能被騙了!!其實這有點說來話長~也很沮喪失志~我很不想再提起這段荒唐的決定~或許其實人家有心利用~也許我也太唐突草率~以致我落入設線的圈套~總而言之~我就是笨蛋一個!!我投入的金額不是筆小數目(對剛出社會的我而言)~而且~大部分是借貸來的~所以其實我很著急失措~我目前的庫存用品滿多的~像是現代紙屋別墅~車子~機車~腳踏車~還有一些週邊商品~例如液晶電視~電腦~鞋子~男女生珠寶配件~皮夾~生活用品~食物~禮盒之類的紙紮品~種... 顯示更多 各位好! 我有一個天大難解的問題!期待各位能伸出援手幫忙我!感激不盡!! 我做了一個非常愚蠢的事情~原以為進貨殯葬用品可以成為我創業的開始~ 結果幾經波折~卻發現我很有可能被騙了!!其實這有點說來話長~ 也很沮喪失志~我很不想再提起這段荒唐的決定~或許其實人家有心利用~ 也許我也太唐突草率~以致我落入設線的圈套~總而言之~ 我就是笨蛋一個!! 我投入的金額不是筆小數目(對剛出社會的我而言)~而且~大部分是借貸來的~ 所以其實我很著急失措~我目前的庫存用品滿多的~ 像是現代紙屋別墅~車子~機車~腳踏車~還有一些週邊商品~例如液晶電視~ 電腦~鞋子~男女生珠寶配件~皮夾~生活用品~食物~禮盒之類的紙紮品~ 種類繁多~這些卻是我的痛楚~!所以我想懇求各位~如果你的身邊親友剛好 有需要這類用品(例如對年百日或忌日可以燒化給摯愛的親人)~或是有禮儀 業者或公司想要購買的~我都很願意跟你誠意洽談~數量不限~只要有人願意購買~ 其實我也知道要賠本出售~那都無所謂了~我只想出清換取現金還清負債~ 拜託各位了!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mail或msn都可以~我會立刻與你聯絡~ 拜託了!真的!!謝謝大家!!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0916-947-897 廖師姐 rae@kiss99.com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az331.pixnet.net/blog|||||0926-661-591鄭小姐 目前急需購買,請盡速聯絡我,謝謝。|||||qoo2800@yahoo.com,tw 小方 我的電話0938969670請與我連絡!我急需要因為老爸剛走11月12日要出殯用! 因為我也沒什麼錢!如果可以合用!我是真的要買!|||||請來电0935839906久九偉|||||來電談談吧, 我幫你介紹幾個廠商, 看有沒有辦法淙你那邊進貨, 價錢你再自己跟他們談。 我電話點我的檔案,裡面就有。|||||我手上有客戶可能會需要~~但是你是在北部還是在南部呀? sx95@kimo.com|||||請與我連絡~~~~別失志~會過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ddhdx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